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「撞」況多 12小時內2起肇12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7:3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從昨晚到今天上午「撞」況多,發生兩起連環車禍,共造成12傷9汽機車毀損的情況,兩起涉案司機都疑似恍神釀禍,但確實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、仁愛路二段交叉路口昨晚近9時發生1輛小貨車與4輛轎車連環追撞意外,8人受傷,其中4人拒絕送醫,4人肢體疼痛送醫治療。

 

警方初步了解是23歲簡姓女子開貨車沿文化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直行時,疑一時恍神欲閃避前方機車,導致車輛打滑,衝撞到對向停等欲左轉4車。經酒測,現場無酒駕情形,警方正調查釐清案情。

此外,新莊區中正路與建國一路口今天上午近9時也發生汽機車連環撞情形,警方初步了解,38歲李姓男子開車沿中正路往桃園方向直行,疑精神恍惚行駛至對向車道,碰撞宋姓、王姓男子所騎乘機車後,再撞及林姓男子所駕駛的公車。

這場車禍共造成李男及2機車騎士及1機車乘客共4人受傷送醫,所幸均輕微擦挫傷及撕裂傷,傷勢無大礙且無酒駕情事,現由警方調查釐清責任歸屬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追撞#連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42

0.7701

1.0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