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以跟妳約會嗎?欲包養遭拒 便溺報復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20:32

要求包養遭拒,竟惱羞成怒!台北市一家彩券行遇上一名常客幾乎天天上門,之後他卻喜歡上店內的女店員,說要想要跟對方約會,還說願意出錢包養,只是女店員覺得很困擾,以為委婉的拒絕後,竟遇上對方天天在凌晨時上門隨意便溺,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狗,但事後調閱監視器,讓所有人傻眼,他竟用這種方式報復。

圖/TVBS

 
清晨時刻,一名男子走向還沒開門的店家,接著像是螃蟹一樣橫著走,詭異的舉動,讓人不解這到底在幹嘛,而且一來就好幾天,幾乎每天的同一時刻,大概4、5點就出現在門口,原來他竟然是在隨意便溺,誇張舉動讓店家直到一個月後調閱監視器才真相大白。

彩券行老闆娘:「早上就從這邊沿路一直灑一直灑,對每一天都有,我們剛開始以為是狗,就是持續大概兩個多月,我們一直以為是狗,早上固定來這邊上廁所。」

本來以為是不同人,結果看完一個多月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都是同一個,只是再仔細看這才發現,竟是之前想騷擾女店員的那位客人,因為頂著一頭白髮,身形也都差不多。

 
圖/TVBS

彩券行老闆娘:「因為他年紀也挺大的了,挺大的然後我們小姐很單純在我們店裡面上班,怎麼可能說就是跟客人出去外面吃飯,而且他還說要包養小姐。」

就在西門町的這家彩券行,老闆娘和店員實在好無奈,之前這名姓邢的男子幾乎天天上門報到,一開始只當他是一般的常客,結果他似乎看上店內的女員工,拼命想聊天外,竟還開口說想要包養,只要陪著他去約會就好,女員工實在不堪其擾委婉拒絕,但開口拒絕後,門口就天天遭人便溺。

圖/TVBS

疑似惱羞成怒,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想報復,雖然報警也向環保局檢舉,通通都沒用,看著令人傻眼的監視器,只能來一次清一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騷擾#小便#彩券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84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