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膽子!竹聯幫住戶爆口角 警所前開打

記者 簡育琦 楊致中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00:08

TVBS日前獨家拍到,新北市新店有一群人在派出所前爆發肢體衝突,幸好員警衝出來化解危機,才沒波及馬路其他用路人!而我們也掌握到發生衝突的雙方,不只住在同一棟社區,也都是竹聯幫的分子,因為口角衝突,各自找人助陣,一整天連續四波砸車報復衝突,也讓雙北地區四名警力,疲於奔命!

圖/TVBS

 
男子一下車,就被人架住,一旁綽號大頭的葉姓男子,衝進人群開罵!

衝突民眾vs.員警:「你跟我嗆喔!幹什麼!幹什麼!唉唉唉!」
 
有人揮拳、有人架拐子,地點就在派出所門口,有員警大喊!

 
衝突民眾vs.員警:「叫裡面的人啦!告訴你們,再亂全部帶回逮捕喔!逮捕啦!」

圖/TVBS

這邊喊逮捕,但另外一邊,衝突還沒結束。

太歲爺上動土,派出所所長親自上前,制伏灰衣男子,現場繼續有人叫囂!

就怕衝突越演越烈,近20名惡煞聚集,員警不敢大意,出動十名警力,隔開雙方,雙方人馬火氣都很大,而且具有黑幫背景,其中這名光頭男子是竹聯幫漢堂,綽號大頭,旁邊站著的賴姓男子,同樣是竹聯幫龍堂成員,兩人不只同幫派、還是樓上樓下鄰居,卻打了起來。

圖/TVBS

一早衝突不只鬥毆還砸車放信號彈,警方出動12人,後來再派出所前,又出動10人,誇張的是冤冤相報,雙方晚間又兩度砸車報復,一整天四個地方,勞動40名警力,有夠累!

黑幫大鬧警局,涉案人年紀都很輕,還有人開名車,大喇喇違規迴轉,有人則是來關心助陣,或是像這樣,在派出所外頭各自聊天,約定互不提告,只是雙方火氣都很大,一句話引爆衝突,也難怪警方不得不拿出霸氣,以免打到馬路上波及用路人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#衝突#群架#助陣#幫派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9

0.0795

0.3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