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法官遭收押 毆戒護員吐口水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炳龍法官貪污案收押多名法官,當中涉嫌牽線的前法官邱創舜,居然在戒護就醫時毆傷戒護員,甚至不服管教對監獄管理員吐口水,態度非常惡劣,收押期間罪加一等,再度被依妨害公務法辦。

收押期間毆打戒護員,對管理員吐口水的前法官就是他,邱創舜。記者(99.8.12):「怎麼會被約談?」前法官邱創舜(99.8.12):「沒事沒事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被檢調鎖定?」邱創舜:「我不知道,好不好。」

檢方查出,邱創舜在法官張炳龍涉嫌貪污案裡,扮演居中牽線的角色,進地檢署前說沒事沒事,但接著就被收押禁見。法官轉任律師的邱創舜,在網路上被人爆料,曾經口出狂言「高院二樓是自家開的」,負面傳聞不少。

進看守所,則傳出對管理員吐口水不服管教,8月下旬戒護就醫,又在亞東醫院裡拆下病床欄杆揍人。台北看守所副所長葉碧仁:「不聽勸阻,拆病床護欄打管理人員,制止過程中,還打管理員一巴掌。」

擺架子、動手打人,看守所也頭痛,只能加強輔導,函送法辦,其他被收押打法官則是乖乖守規矩等開庭;前法官轉任律師的邱創舜被收押,似乎還沒習慣看守所裡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1431

0.2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