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年前劫遊覽車 出獄持槍吸毒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9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年前男子張文亮,持槍挾持遊覽車及14名人質,結果張文亮沒有改過自新,出獄後吸毒,多次進出監獄,苗栗警方昨天掃毒,抓到2名毒販、11名吸毒者,張文亮竟然也在其中。警方查出,9年前張文亮跟太太挾持遊覽車,張文亮判刑4年、太太判3年2個月,2004年兩人假釋,但沒多久,太太買賣毒品,又被判23年,張文亮持續吸毒,警方抓到他的時候,還搜出槍枝,司法制裁對這對夫妻,完全沒用。

他就是「張文亮」,吸毒、還有槍械,精神情緒相當不穩定,警方抓到這個人,其實他早就很危險了。

張文亮9年前持槍在台北市挾持公車,警方當時攻堅奏效,14人質後來被釋放,張文亮也隨後被押下車。

張文亮下車之後,台北人人喊打,民眾群情激憤丟東西要打他,他太太當時一起劫車,釋放人質之前,太太先帶陳情書要找當時法務部長陳定南陳情,但隨即被押走。

這起震驚社會案件,夫妻兩人都被判刑,張文亮判4年、太太被判3年2個月,但是夫妻兩人都沒受到教訓,太太出獄後販毒,被判23年,先生張文亮吸毒多次進出監所,昨天持槍吸毒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