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規模最大! 越南4旅團152人逃逸「剩1人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8:05

越南來台旅行團,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集體逃逸案件,根據了解這批越南旅客總共4團人數是153人,分別在這個月21日、23日,從高雄入境,但後來其中152人抵達飯店後,陸續脫團逃逸,最後只剩1名領隊,而預定入住的帝豪、星辰兩間飯店,實際詢問,業者都不願多談,不過移民署倒是緊急召開記者會,強調已經掌握152名越南旅客行蹤。

圖/TVBS

 
越南旅行團,爆發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逃逸,而這是他們入住高雄帝豪飯店的最後身影,當時團員們拖著行李箱看起來毫無異狀,但接下來幾天卻一一脫團,逃逸失蹤。

移民署南區副大隊長廖維元:「這152人全部都是從高雄入境,然後分別從高雄,然後往中部北部移動。」


事件爆發隔一天移民署南區緊急召開記者會,根據了解有1團是五天行程,這個月21日,共23人入境,但在接下來幾天陸續有團員脫團,最後1個人都不剩,另外四天行程,總共3團,這個月23日有130人入境,誇張的是隔天其中的128人就脫團,到了25日,整團只剩1人,也就是說153人入境,有152個人都不見了。
 

記者錢麗如:「這批脫逃的越南籍旅客,根據了解有96個人都是要入住高雄這間國際星辰旅館,但後來入住狀況怎麼樣業者是不願多做說明。」

星辰旅館人員:「這個我不曉得。」

有沒有入住飯店人員統一說不清楚,因為這4團的越南旅行團,除了入住帝豪之外就是入住這間星辰旅館,行程部分,像是五天團,第一天在高雄,第二、第三天到中部,最後兩天玩雙北,至於,四天團,則是第一天玩高雄,第二天到中部,第三天玩雙北,最後一天搭機,返回越南。

圖/TVBS

星辰旅館附近居民:「有聽到隔壁鄰居講說,當天應該是22日晚上行李被丟在馬路。」

移民署南區副大隊長廖維元:「北中南3個區都有(逃逸越客),把他們接走的這些人車,我們都已經有掌握到。」

移民署表示已經掌握到逃逸越南的行蹤,但因為案件偵辦當中,不透露細節,也呼籲逃逸的越南旅客自行投案,並且民眾有看到可疑人士也要通報警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#觀光團#逃逸#星辰旅館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14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