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UBER控駕駛強吻脫褲 女DJ險遭性侵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10:26

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,凌晨3點鐘,她從台北市東區,忠孝東路四段搭乘UBER要去新北市中和,但過程中遭到駕駛強吻,甚至強行脫下她的褲子,當時女子拚命尖叫掙扎,並且用腳踹駕駛才脫困,被害女子跟UBER反應後,公司已經發聲明,跟這也暫時將駕駛停權,並且配合警方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急駛在路上,接著很快放了乘客下車就離開,開得這麼急,發生什麼事情,原來下車的這名女子,出面指控,自己搭車返家,差點就遭到性侵。

控訴女子:「他掐著我的脖子的時候,就一樣他還是親著我的右邊,然後後來他就是往後退,要脫我褲子的時候,我就踢了他。」

圖/TVBS

脖子上還清楚可見紅腫傷痕,但回想起這一刻,女子害怕的情境又再度浮現,因為她從台北市忠孝東路,叫了UBER,以為跟往常一樣,自己休息一下,就能平安到家,怎料過程中駕駛疑似伸出狼抓。
 

控訴被害女子:「UBER上面會有紀錄啊,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,會再來這裡啊(住家),我不可能再搭。」

22日凌晨3點多,女子設定好路線,從忠孝東路要到新北市中和,但車開到一半,駕駛趁機將車停在路旁,直接打開車門先勒脖強吻,接著還要強脫褲子意圖性侵,被害人反擊踹了一腳,駕駛才作罷,但卻要將車子開到三重,這時被害人先向朋友求救,在逼迫嫌犯,不開到中和就跳車。

圖/TVBS

控訴被害女子:「然後我就是把窗戶打開,然後從外面把門打開,我就問他說,你是要讓我回去還是我跳車,他那時候才說你把門關起來。」

事情發生後,女子立刻向Uber反映,卻只答應她246元的車子,會退還,氣得她驗傷提告,不過目前總公司回應,將會暫停涉案駕駛使用叫車平台,也會配合主動警方調查,只是叫車回家,原以為路線全程都會記錄,也有駕駛的姓名評價,是安全保障,不料卻遇上對方伸出狼抓,行徑惡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er#強吻#性騷#驗傷#狼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639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