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情冷!身障婦路倒1小時 路人無視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7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罹患有小兒麻痺的老太太,在昨天中午騎著電動車外出,因為風大太失去控制路倒在將近有20米寬的大馬路旁,老太太因為行動不方便,一動也不動,讓路過的民眾,以為老婦人已經昏迷不敢上前搭救,老太太就在30度高溫下,足足躺在馬路上個小時,才有救護車來救援,這也反映出社會冷漠的現況。

20米寬的道路上,一名老太太,連人帶車90度摔倒在地上,老婦人騎車的姿勢沒變,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,讓人以為她已經昏迷,旁邊還有一隻大雨傘,也翻了過來,只是她怎麼都沒想到,在地上足足躺了1個小時,才有人前來救援。

記者:「當時有沒有人經過?」路倒老婦人:「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救你嗎?」路倒老婦人:「沒有。」

消防隊員:「馬路很熱,當時很怕有沒有肇事逃逸。」

路倒的婦人,身上沒有明顯的傷勢,由於婦人患有小兒麻痺,行動和口語表達都不清楚,消防隊員還試圖在手掌上畫出地點要送老太太回家,老婦人路倒的時間,是在中午11點半左右,當時氣溫還是29.2度,太陽高高掛,專家也說,陽光曝曬過後的柏油路,也至少有40到50度這麼高溫。

再看看來老婦人路倒的地點,旁邊有人行道和公園,後頭還有測速照相機,顯然馬路不小,消防隊員說,正值中午時刻,人車多,每分鐘就至少有50台車經過。路倒婦人先生:「之前我也救過人,結果反而被對方誣賴是我撞的。」

對沒人出手相救太太,雙眼失明先生,拿自己的曾經救人還被誣賴的例子,來安慰自己,對人性的冷漠,沒有太多苛責,路倒1小時無人伸援,卻也反映出社會冷漠的現況。

◎畫面消防隊員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8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