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要不到錢 打裂九旬老母鼻樑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0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52歲的男子,因為向高齡90歲的老母親要錢不成,居然出手毆打老母親,打裂了母親的鼻樑,當場血流一地,這名男子還坐視不管,逃逸無蹤,還是小兒子報警,才將老人家送醫急救。

高齡90歲的老婦人坐在躺椅上,左眼紅腫到張不開,就連坐在椅子上,想要站也站不起來,而她身上的傷,竟然都是被親生大兒子打的。

嫌犯姐姐:「他都不怕你死掉了,你還怕他沒命。」老婦人:「沒啦,現在又不知道他人在哪。」嫌犯姐姐:「他把你打成這樣,他有去想過媽媽被我打成這樣,滿地上都是血。」

老婦人:「他都會找我拿錢,如果拿不到就會發脾氣啦。」

警方調查,動手打人的52歲男子是老婦人的大兒子,平常無所事事,還會對家人暴力相向,去年就已經聲請保護令,沒想到他為了要錢,居然動手打裂母親的鼻樑,看到母親受傷也不管。

老婦人:「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啦,對啦,所以比較不好講啦,你知道的嘛。」

家人說老婦人把兒子寵壞了,為了錢跟家人起爭執,已經不是第一次,三番兩次回家打人,他們也只能報警處理,將自己的手足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不孝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89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