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付停車格維修費 住戶槓主委持槍示威

記者 簡育琦 謝宜倫 / 攝影 簡育琦 謝宜倫 溫硯鈞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19:55

新北市一處社區,前天晚間主委向住戶催繳費用,但兩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,他找來兒子助陣,兒子卻拿著槍下樓要幫爸爸討公道,本來他一直放在包包裡,必要時才要拿出來,結果扭打時,一個不小心包包被扯掉意外曝光,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,立刻報警。

圖/TVBS

 
晚餐時段騎樓旁傳來吵鬧聲,接著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,被另一人追著爆打,店家目擊這一幕,趕緊要上前制止,但兩人拳打腳踢,完全聽不進旁人的勸阻,只是下一秒的這瞬間,把在場的人全嚇傻了,因為有人大喊他有槍。

當時一陣扭打,包包被扯掉,一把手槍就這樣藏在裡頭,一個不注意就暴露出來,在場的人,全嚇得趕緊跳開,就怕一個擦槍走火。

目擊民眾:「手就放在包包裡面,那時候監視器有拍到他,把槍拿出來。」

 
圖/TVBS

就在新北市這處社區,17日晚間發生這起鬥毆事件,甚至還亮槍,民眾立刻報警,幸好最後確認這只是一把玩具槍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原來他們吵到不可開交,還大打出手,甚至拿玩具槍出來壯大聲勢,只為了社區這個機械停車塔,均分下來的維修費500元。」

當天游姓主委想找周姓住戶催繳,停車塔的維修費,但他堅持不給,雙方爆發衝突,這時周姓住戶還按門鈴,要兒子下樓來助陣,結果他竟異想天開的,拿了家中的玩具手槍就下樓,三人扭打全都掛彩受傷,雖然互不提告,但這樣大剌剌的拿假槍恐嚇還打架,最後還是被依社維法法辦。

圖/TVBS

只為了500元,當街起衝突,不僅身體受傷,現在還得遭函送法辦,恐怕得付出更大的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逐#打架#鬥毆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1480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