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上賣雞排晚上運毒! 男子車設夾層藏爆量毒品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1:58
男子半夜運毒遇警察攔檢,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訊。示意圖/TVBS
男子半夜運毒遇警察攔檢,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訊。示意圖/TVBS

1名張姓男子本來家境優渥,卻疑似染上毒品,敗光家產後靠販毒維生,15日凌晨開車運毒時遇警方攔檢,先被查出持有650公克的K他命,後來警方進一步搜查,發現車內有多處夾層,裡頭竟藏了282包毒品咖啡包,另還有44萬元的販毒所得,當場將張男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,32歲張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平時在三重擺攤賣雞排,本來收入不錯,卻因沉迷酒店誤交損友,染上毒癮後敗光家產,開始自己做起販毒生意;員警15日凌晨3時許在蘆洲環堤大道將張男攔下盤查,查驗證件後認定其背景不單純,於是要求進行車內搜索。

 

警方在車內發現許多空箱,經張男同意後將其全數搬下車,並開始拍搜行動,發現車內疑似設有多個夾層,便故意用力拍打坐墊,果然掉出大批毒咖啡包,經查後總計有8包650公克的K他命毒品、282包毒品咖啡包,還在嫌犯身上找到44萬不法所得,及3支用來連絡下游的手機。

嫌犯事後坦承販毒,指出毒品是剛從台北市酒店購買的,才正準備運回新北販賣,想不到就遇到警方攔檢;警方訊後依照意圖販賣毒品罪嫌送辦,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來源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雞排#毒咖啡#K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41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