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行車糾紛竟遭80公分西瓜刀割傷 幸未斷指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0:44

雲林大埤鄉豐田工業區,台一線北上路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龐姓男子被西瓜刀砍傷手指,送醫縫5針。根據警方了解,65歲開貨車的林姓老翁,疑似不滿被龐姓男子按喇叭、逼車,甚至惡意擋車,就拿出工作用的西瓜刀恐嚇,沒想到刀被對方奪走,還劃傷手指,林姓老翁則被壓倒在地上。

圖/TVBS

 
龐姓男子vs.林姓老翁:「你拿刀要殺我,可以這樣嗎?」

林姓老翁,手遮住臉,被龐姓男子和另一名友人,一起壓制在地上,無法動彈,龐姓男子對老翁大聲咆哮。

龐姓男子vs.林姓老翁:「血流成這樣都沒叫了,我流血流成這樣有叫嗎。」

 
龐姓男子很生氣,因為他的手指,被一把長80公分的西瓜刀,削掉一塊肉,送醫縫了4.5針。

圖/TVBS

西瓜刀上留下不少紅色血跡,老翁衣服上也被濺血,林姓老翁告訴警方,當時他開貨車行經雲林台一線省道,北上大埤路段,車速不快,沒想到後方龐姓駕駛,嫌慢,不僅按喇叭還逼車,甚至急停阻擋,林姓老翁氣不過,才拿工作用的西瓜刀下車。

當事人林姓老翁:「我的車要閃避要旁邊,他就突然衝過去,繞過去擋在我車頭前面,嗆聲的時候,他把刀子搶過去就受傷了。」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年輕人有叫啦,(年輕人受傷有叫嗎),可能一下車就衝突受傷了。」

圖/TVBS

林姓老翁坦承自己拿刀恐嚇,卻被搶走,在奪刀過程中,龐姓男子手指不小心被割傷,不是刻意攻擊,只是單純行車糾紛,竟然演變成動刀濺血,幸好龐姓男子沒有被斷指,不過糾紛原因為何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瓜刀#恐嚇#割傷#行車糾紛#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27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