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夥同老闆偷自助KTV 一字起撬開零錢箱

記者 黃暐迪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5:13

新竹有3名男子竟然在大白天公然行竊,地點就選在沒人看守的自助式KTV,其中蔡姓男子是老闆,載著陳氏兄弟,在上班前到處找下手目標,而且為了躲監視器,還會讓兄弟兩人提前在500公尺地方下車,他們在徒步到自助KTV犯案,不到一個月時間,犯案13起,每次得手超過2500元。

圖/TVBS

 
藍衣男子走進自助式KTV,沒投幣也沒點歌,因為他不是要高歌一曲,而是另有盤算。

圖/TVBS

男子蹲著手上拿一字起子猛力撬開投幣處,沒幾秒鐘時間成功得手,零錢箱裡金額2500元,後面還來一名身穿外套的黑衣男子一起犯案。

新竹縣三民所長吳榮財:「蔡姓嫌犯開車離遭竊案發點大概5、6百公尺,才讓陳氏兄弟下車,然後徒步沿大街小巷來到行竊點行竊。」
 

原來下手的是陳氏兄弟檔,跟著蔡姓友人 也是他們的老闆,一起分工犯案,看準自助KTV沒人看管動歪腦筋,還選在投票日警察忙碌的時候下手。

竹縣三民所長吳榮財:「那他的部分也可以,避開我們警方調閱監視器,增加我們查緝的困難度。」

圖/TVBS

這不到一個月來至少犯下13起,遍及竹竹苗地區,三人都有竊盜、毒品、妨礙自由等前科,這回專偷自助KTV零錢,業者損失慘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兄弟行竊#自助式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2966

0.4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