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迫推銷愛心筆遭拒 男子怒踩老婦致右腳瘀青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16:22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火車站或商圈經常傳出強迫堆銷愛心筆的新聞,不過高雄有一名男子在長庚醫院推銷失敗,居然怒踩老婦的右腳,導致紅腫瘀青,並態度囂張表示已經道歉了「那還想要怎麼樣?」最後警方到場要求男子簽切結書,不得再進醫院推銷。
 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昨(10)日帶75歲洗腎的母親前往高雄長庚回診,當時母親坐在椅子休息,一名男子向她推銷愛心筆遭拒,居然狠狠踩老婦一角,當時在不遠處的女網友聽到母親慘叫聲,立刻跑回去了解狀況,沒想到男子辯稱「不小心!」還強調已經道歉「 那還想要怎麼樣?兇屁!不然給妳踩回來!」

 
 
女網友表示,母親傷勢紅腫瘀青,根本不像不小心,因此向警衛調閱監視器畫面,此時才從警衛口中得知「這名男子常常在醫院推銷,根本趕不走」;由於男子堅稱不是故意的,女網友最後找來員警處理,最後要求男子簽下切結書,不得再進醫院推銷、騷擾病人及家屬,才讓男子離開,員警也透露男子是台北集團派下來的,並非做愛心。

圖/爆料公社

女網友表示,雖然暫時不提告傷害罪,但仍提醒大家多加小心愛心筆集團,網友看完貼文怒回「對這種人客氣就是對自己殘忍,吉死他」、「連老人家都踩得下去,這人渣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筆#瘀青#長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72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