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代墊出國費慘被放鳥 網見「亮點」狠打臉對方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23:47
圖/TVBS
圖/TVBS

出國旅行一定要慎選旅伴!若是選錯旅伴,可能整趟旅行都會變成惡夢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,表示她日前與朋友相約出國跨年,便請在旅行社工作的家人幫忙,先訂好來回機票以及住宿,未料朋友突然以「參加表姊婚禮」為由不去,甚至還打算賴掉她先代墊的費用,讓她相當傻眼。而此貼文一出,有眼尖網友更立刻發現「亮點」,打臉那位朋友的說法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前幾天與朋友約好去香港跨年,但目前網路上已訂不到票,她便請在旅行社工作的表哥幫忙訂機票及房間,也成功在當天開票,未料隔天朋友卻表示無法出國,因為「表姊1/1結婚,沒辦法去了」,讓原PO當場傻眼。

 

原PO與朋友的聊天紀錄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隨後原PO向朋友解釋,因為跨年期間飯店是保證入住,因此旅行社已先代墊費用,若取消恐損失住宿費用,另外,機票若臨時取消,也要扣2千元的手續費,只能拿回6千元,沒想到朋友的母親竟認為,「還沒去付錢就不要去繳錢」,還強調「這個可走消基會」,讓原PO無奈地表示,「她不去然後我也不可能自己去,等於1個人要損失9750」。

根據農民曆上所寫,2019年1月1日是忌嫁娶日。圖/翻攝自科技紫微網

原PO透露,目前朋友似乎不打算處理代墊費用,她忍不住詢問「想請問大家這樣子有道理嗎?」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,留言表示「這種朋友不要了」、「幾千塊認清一個瞎朋友,划算!」、「自私鬼!而且,她消基會、消保會搞不清楚!重點是票都開了」,另外,還有人懷疑朋友的理由,直呼「1/1農民曆忌嫁娶耶!她表姊真的要結婚嗎?」、「表姊突然決定結婚嗎?這種藉口太牽強了」、「請她出示喜帖和婚紗照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#代墊#跨年#出國#旅伴#放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1597

0.3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