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拒捕撞2車 警開6槍制伏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鹿港昨天傍晚發生警匪追逐案,一名36歲,涉有毒品和竊盜案的通緝犯,被警方盯上攔查,結果嫌犯心虛加速逃逸,員警對空鳴槍無效後,又連開6槍,嫌犯車輛被打中輪胎,還因此擦撞2台路過車輛,幸好支援警力趕到,合力制伏嫌犯。

鹿港市區路邊,一輛藍色小貨車逆向停放,突然一輛警車靠近,小貨車駕駛卻像發狂似的緊踩油門,整輛車快速倒退,跨越雙黃線來個大迴轉,完全失控。

附近店家:「幹員從這邊衝出來之後,嫌犯就逆向倒退回來,迴轉到這邊撞到。」

對面店家監視器,清楚錄下槍響聲音,因為小貨車駕駛完全不理攔查,甚至擦撞另一輛大貨車,再擦撞轎車,警方先對空鳴槍後,朝小貨車輪胎連開6槍,子彈射中小貨車車身和輪胎,駕駛繼續踩油門,想衝出攔截警網。

附近店家:「剛開始聽到用喊的,後來就槍聲大作,乒乒乓乓,朝著我的店衝過來,我老婆以為是黑社會大火拚。」

警方調查,小貨車駕駛是36歲莊姓男子,涉及毒品和竊盜案件,遭到通緝,他身上除了搜出少量毒品,連開的這輛小貨車也是偷來的,為了躲避盤查,他不顧當時是下班交通尖峰期,車流又多,在大馬路上倒車又迴轉,甚至波及2台路過車輛,過程有如電影情節,把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匪追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629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