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竹科工程師「3人行」 缺錢夫妻設局仙人跳坑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09:36
一對夫妻因為缺錢,設局一名竹科工程師誆稱玩三人行遊戲,卻對他仙人跳勒索。(示意圖/TVBS)
一對夫妻因為缺錢,設局一名竹科工程師誆稱玩三人行遊戲,卻對他仙人跳勒索。(示意圖/TVBS)

網路陷阱要小心!一對夫妻因缺錢花用,竟然想出在網路上刊登「約砲」訊息,稱說想嘗試3P遊戲。一名竹科工程師誤入圈套,打算花錢大玩「二王一后」的性遊戲,結果反遭人夫一陣毆打還勒索。事後工程師報警,警方查出這是夫妻倆設下的「仙人跳」陷阱,全案依恐嚇未遂、誣告、傷害等罪嫌起訴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姓男子和高姓女子這對夫妻因為缺錢花用,林男竟用妻子為餌,去年4月「aSugarDating」網站,要她上網刊登訊息,「單身、有興趣3P即可私訊我,因為我想嘗試看看!」真有一名蔡姓竹科工程師被釣到,高女就約她到新竹一間飯店,以2.5萬元的價碼大玩3P性遊戲。

 

林男開車載著妻子到飯店附近停車場,高女走進飯店4樓和蔡男碰面,隨即進入房間;一進房高女就向蔡男收取2.5萬元,接著進入浴室洗澡,並表示另名男子就快到了。

約莫10分鐘後,林男前往飯店並衝入房間,隨即用手機錄影,並對蔡男稱說「玩我老婆,抓到了!」、「你玩我老婆你要怎麼辦?拿錢出來處理!」等,接著高女也附和說「對!他是我老公!」隨後林男就掏出一把BB槍恐嚇,但被蔡男識破,隨即林男就對蔡男一陣狂毆,還撥打電話恫嚇嗆聲要撂人對他不利。

事後林男為了詐騙金錢,竟前往警局對蔡男提告妨害家庭,誣指對方和妻子通姦。但警方調閱監視後氣後,查出是林男與高女設局仙人跳,最後移送檢方並依恐嚇取財未遂、誣告、傷害等罪嫌,將這對夫妻起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仙人跳#竹科工程師#約砲#二王一后#性遊戲#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89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