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是會員?商演遭利用 成吸金說明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2:00

又出現疑似吸金詐騙了嗎?一名被害人參加了一場投資說明會,業者找來天后張惠妹表演,讓他們誤以為連藝人都來了,怎麼可能是詐騙,說明會標榜投資一球一萬美金,約30多萬新台幣,一個月就能有8趴的紅利,一開始在網路帳戶上的資料都有入帳,但其實他根本沒有領出兌現過,再加上這幾個月紅利開始沒有入帳,他求助律師,他們指控這家國際投資公司疑似是龐氏詐騙。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圖/TVBS

 
一看到天后張惠妹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天后張惠妹:「我覺得你們聲音很小聲,你們聲音在哪裡。」

但這不是她的演唱會,而是一場國際投資公司邀約的商演,只是下台後,竟被指說同樣是公司會員,連這名國際巨星也被拉下水。

 
好多人看到這場面,怎還會懷疑背後的目的,竟是在吸金。再加上聽到這些會員分享,怎能不心動。

圖/TVBS

說明會會員:「後悔藥買不到,你如果看手機的話,機會就從你身邊溜過了,聽不懂機會會變誤會喔。」

口口聲聲這都是真實案例,肯定會賺錢,這家國際投資公司四處召開說明會,招攬來的會員,大多是律師醫師會計師,標榜有專業分析師幫忙操盤;但是要投資,他們嫌幾千塊幾萬塊賺太慢,要就是賺大的,單位用球計算,一球是1萬美元等於30多萬,而且標榜每個月一定會有8趴的紅利,結果有一名男子投入5萬美金,前幾個月都有按時給配息,帳戶裡也的確有入帳,這些他卻從來沒有兌現過,直到最近配息開始異常,向律師求助,他們指控疑似龐氏詐騙。

律師沈靖家:「我這個被害人,他自己不覺得自己是被害人,當時是很興奮跟我講說,沈律師有一個好康報給你知道,那我聽一聽就覺得,這是所謂的老鼠會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這樣的手法,就跟以往的傳銷公司一樣,要你找會員入會,就有錢賺,投入資金也沒有任何的白紙黑字憑據,只是藝人們是來唱歌,也沒有做任何背書或代言,偏偏有些被害人還陷在裡頭,仍相信錢有機會能討得回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惠妹#詐騙#會員#傳銷#龐氏詐騙#老鼠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048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