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內閣成員「詐騙4千萬」 館長氣炸:下一步反你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2:06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曾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直播,事後,館長發文說若韓國瑜貪汙不做事就一定會揍他,而韓國瑜本人也回應「我如果貪污的話,你不用揍我,我一定提頭來見!」沒想到韓國瑜內閣人選曝光,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就涉吸金4千萬遭起訴,讓館長氣得直說這是打他一耳光,怒嗆「下一步全面反你」。

林國權原是國民黨籍市議員,之後卸任改開婚顧公司,不料被指控利用美女業務員誘男網友投資,4年詐騙4千多萬,如今被起訴,案子還在審理中,卻被韓國瑜選進內閣成員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沒有百分百的聖人,只要能重新出發就沒問題,跟林國權溝通後,也決定一審確定無罪才會加入團隊;林國權本人也將親自出面,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 

不過館長仍相當不滿,在直播中談論此事,說韓國瑜當選是因為人民對他有所期待,要韓國瑜改革、清新,目前他認為只有柯文哲做到,所以支持柯文哲,如今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像賞了他一記耳光,希望韓國瑜不要違背民心,要聆聽人民心聲,否則「下一步全面反你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影片連結請點此→https://goo.gl/iYmTQy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館長#林國權#韓國瑜#詐騙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103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