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借屋遭破壞 濫用愛心母曾任英文師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9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9 20:20

這名濫用愛心的梁姓母親,曾有吸毒紀錄,是花蓮一家知名飯店的媳婦,從小在加拿大長大,回台後還曾經擔任英文老師,看似家境不錯,但最近和丈夫在打離婚官司,又和家人吵架,於是帶著年僅4歲的兒子四處寄人籬下,只是有好心人願意幫忙,她卻不珍惜,屋主也只好無奈,請他們搬離。

圖/TVBS

 
小小身影,頭戴安全帽,準備搬離住了4個月的家,而走在前面的,就是網路求援卻大肆破壞房子的梁姓母親,童言童語幫忙整理衣物,才4歲大的孩子,和母親寄宿別人家,卻因為媽媽大肆破壞,現在面臨無家可歸的處境。 

圖/TVBS

揮揮手不願多說,30多歲的梁姓母親,從小在加拿大長大,英文不錯的她,還曾經擔任英文老師,臉書上有不少教學影片,親密互動,記錄母子時光,看得出相當疼愛寶貝兒子,只是明明是花蓮一家知名飯店媳婦的她,又怎會落得得帶小孩,四處寄人籬下。 

花蓮同鄉公益總會總幹事吳哲仲:「家裡面有一些狀況,家裡就是吵架,他們現在就是在打離婚官司,就想說請社會局直接介入,因為這個媽媽也是毒品(人口)。」
 

圖/TVBS

離婚官司沒解,又曾是毒品人口,雖然梁姓母親強調自己有工作,現在被屋主控訴,會搬出去另找地方住,但在孩子面前濫用愛心,已經做了最壞示範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愛心#濫用#吸毒#居無定所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40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