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控送白米涉賄選 徐欣瑩:不是我送的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09:40

選戰倒數第9天,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,遭到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,說從7月開始,新竹縣陸續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,但上頭不只印有慈善單位名字,還貼上「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」的紅紙,他們質疑這是「假愛心之名,行賄選之實」,對此徐欣瑩則強調,米不是她送的,純屬民眾自發的行為。

圖/TVBS

走進峨嵋鄉公所辦公室,椅凳上一包包白米, 堆疊在一塊,仔細瞧這米上頭貼著的,除了慈善單位名稱,還多了一個熟悉的名字。

 

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:「這上面有縣長參選人的字樣,已經嚴重構成賄選證據。」

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,對手徐欣瑩用白米當作禮物送給民眾,光是鄉公所就發現有2、30包等著送出去,他們質疑是賄選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彭瑞德:「候選人居然明目張膽,大喇喇地把候選人名字印上去,以行善之名,行賄選之實。」

3公斤白米市價大約300元,明顯已經超過法定30元的標準,黨部還說接獲鄉親反映,這些米送的不見得都是低受入戶,認為這已經嚴重影響到地方選情。

圖/TVBS

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:一個很單純的慈善義舉,我本人沒有出半毛錢,我們只是協助辦理,卻被選舉的栽贓抹黑說成是賄選,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。
 
徐欣瑩陣營出面澄清,說這白米是7月時慈善單位,請徐欣瑩幫忙發送給弱勢團體,也就是會貼上他的名字,是慈善單位自發性行為和選舉無關,目前這些白米,已經當場被警方查扣,檢方也著手偵辦,選舉倒數,候選人攻,  一點都不容閃失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徐欣瑩#鄭朝方#白米#賄選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05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