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鄉齊拉K? 上百警抓36藥頭險封村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5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縣警方為了取締販毒集團,今天大動作,同步到36個地點逮人,範圍擴及屏東5個鄉鎮,首腦年紀很輕,只有29歲,但他專門吸收青少年當販毒成員,而且手下不是兄妹檔、兄弟檔,就是情侶檔。

警方:「櫃子裡面有什麼?」嫌犯:「沒東西啊。」警方:「真的沒東西嗎?」

這名看起來有點年紀的男子,其實不到30歲,他主持販毒集團,而成員通通都是年輕人,平均年齡20多歲。警方:「明明有刷子,還說沒毒。」

跟在主嫌旁的就是他的弟弟,兄弟檔販毒在這集團中,其實一點都不稀奇,因為根據警方掌握的線索,這一次發動搜索,光是鹽埔鄉就有36個藥頭,其中的振興村、久愛村,就有多達25名的關係人,他們不是手足關係就是情侶,不然最基本也可能是左鄰右舍。

2個村最少25人和毒扯上關聯,而這次的逮捕行動,還擴大到附近的長治鄉、瑪家鄉等,警方得出動18組人,超過百名的警力,從早上7、8點開始,同步搜索。員警:「有人在家嗎?」

屏東潮州分局長蔡元戎:「總共約上百名警力,今天在36個地點,同步展開搜索和拘提的行動。」

不到一個禮拜前,屏東才有警方用封街方式,逮7名毒販,這一次看看警局中的會議室,幾乎坐滿,大家臉孔都很稚嫩,販毒集團以拉K交友的方式,來擴大勢力,同鄉同學都染毒,也難怪警方差點要封村,抓毒陣仗越來越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45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