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延遲報案!少女疑服毒致死 女網友3萬交保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9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9 13:38

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,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與女網友相約住處聊天,隔天卻離奇死亡!警方逮捕這名,在KTV工作的31歲王姓女子,依照過失致死偵辦,但她第一時間矢口否認,直到檢警慢慢突破心防,才坦承,有提供少女吸食K他命,使用毒咖啡包等混合毒品。法院事後諭令3萬元交保,但少女真正的死因,檢警還要解剖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大衣,用口罩帽子遮掩,留著一頭亮黃色長髮,卻低著頭被員警抓著雙手坐上警車,她就是31歲王姓女嫌犯,涉嫌提供16歲少女吸食k他命、服用毒咖啡包,害得對方服毒過量宣告不治,王姓女子事後被依毒品轉讓、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,3萬元交保。

記者李潔:「少女疑似用了手機通訊軟體,認識了王姓女網友,2人相約到公寓裡面聊天。但過程當中,少女卻吸了毒品,清晨沒了呼吸心跳,但王姓女網友卻到中午時段,才向警方報案。」

鄰居:「我們看到她的時候,她已經被醫護人員用那個擔架抬下來,好像有一點沒有意識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監視器拍下,少女失去意識全身癱軟,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但一旁的王姓女子卻異常冷靜,甚至裝的睡眼惺忪。檢警調查,王姓女子清晨發現少女昏倒,卻到中午12點半才報案,這段時間她到底做了什麼,懷疑涉嫌刪除手機紀錄,湮滅證據。

鄰居:「我看她腳是有一些,一些瘀青。」

王姓女子平時在新北市新莊這間KTV 上班,16歲簡姓少女則是國中畢業後,就在相隔不遠的熱炒店打工,雙方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微信,搖一搖功能,認識對方,沒想到相約聊天竟變成吸毒尋歡,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家屬趕到殯儀館哭斷腸,檢警調查混用毒品越來越氾濫,去年高達123萬件,混毒致死的情況更居高不下,少女這回是否也是因為混用毒品致死,檢方將擇日解剖釐清,但對家屬來說,寶貝女兒只是去見網友,卻再也回不了家,心中的悲痛難以釋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友#相約#離奇死亡#毒品#氾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0985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