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吸毒致死 16歲少女到網友家過夜突暴斃

記者 黃暐迪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8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19:50

新莊16歲少女跟女網友見面,相約到住處聊天過夜,隔天卻意外暴斃。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網友曾經提供毒品給少女吸食,懷疑是毒品導致少女死亡,而且進一步了解,網友第一時間得知少女沒了呼吸心跳,卻沒有趕緊報警求救,反而拖到中午才處理,懷疑這段時間,女網友刪除訊息滅證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停在路旁,只見救護人員抬著擔架,上頭還躺著一名16歲少女,而且竟然沒了呼吸心跳,一旁黑衣的31歲王姓友人睡眼惺忪,陪同送醫搶救。

事情發生在26日,簡姓少女跟王姓女網友,透過微信認識後來相約見面,約好在王女住處聊天過夜,不料隔天王女起床卻發現,簡姓少女昏迷不醒,趕緊報警搶救,警方事後見王女說詞反覆,避重就輕不斷反覆詢問,王女後來才坦承,曾經提供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給死者吸食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死者友人:「(昨天你們有在嗎),我有去,(所以你去的走時候她還算正常嗎),有點不太正常,有點稍微怪怪的。」
 

家屬趕到殯儀館相驗心情沉痛,說女兒只有國中畢業,平時在海產店打工,乖巧獨立,本來只是去網友家見面聊天,不料卻發生這樣的慘痛悲劇,後來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27日凌晨王姓女子的男友有來過住處,之後離開而且王姓女子發現死者沒有動靜時,並非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一直拖到中午12點半才報案。

圖/TVBS

更發現這中間時間,疑似都在滅證,刪手機紀錄,王女與簡姓少女都沒有前科記錄,少女疑似因為吸毒吸到暴斃,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死亡原因,而王姓女網友,也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,要進一步了解毒品來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吸毒#毒品#身亡#訊息#滅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67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