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鬥毆砍同事 警對空鳴槍快打制伏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00:06

同事有嫌隙,居然當街砍人!新北市永和24號下午,一度傳出投票所外發生砍人案,警方不敢大意,加派人力支援,到場後發現是兩名臨時工起糾紛,疑似因為工作分配不均,其中一名廖姓男子,居然就持鋸子和對方大吵一下,不過雙方爭執不下,直到警方對空鳴了一槍,才控制住場面。

圖/TVBS

 
騎著警車,沿路不敢慢下來,因為一開始誤傳,投票所有人持刀揮舞,員警加派人力。只見眼前兩名男子,扭打成一團,完全不聽勸阻,甚至大聲嚷嚷,就是你欺負我,手中的鋸子揮呀揮,好嚇人。

嫌犯v.s.被砍男子:「警察來了,你欺負我,警察叫你啦,欸。」

圖/TVBS

連喊了好幾聲,好不容易被砍傷的黑衣男子,逃到一旁,但嫌犯惡狠狠拎著刀械,朝警方走過來,疑似準備下手,員警開槍制止。
 

什麼原因,屢次制止不聽,還要警方開槍才停下動作,甚至店家都受到驚嚇,因為一開始兩人在路邊叫囂,打到店門口,受傷男子向店家求助。警方追查,廖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,和林姓男子理論,還帶著鋸子亂砍,導致對方左手、頭部受傷,後來發現兩人都是臨時工,在同家公司上班,不過早有嫌隙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他們一直在外面打,還拿一個鋸刀 (鋸刀喔),他打完以後又走回去隔壁那邊,拿了一個折疊式的鋸刀。」

同事間鬧翻臉,不僅惡言相向,還動手砍傷,雖然辯稱自己酒喝多了,一時失控,但砍傷人就是不對,還是被警方押回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鬧翻臉#嫌隙#臨時工#砍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621

0.3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