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夜市它最紅】想吃就吃! 文化路夜市24hr不夜城

記者 辜士陞 杜蘊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3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文化路夜市的地標,就是每逢選舉就有大型造勢活動的噴水池,但其實他最特別的是,24小時都有得吃,而且傳統的小吃,像是砂鍋魚頭、雞肉飯,還有只淋上滷肉的米糕,都在當地飄香至少30年。

圓環噴水池是嘉義文化路夜市最大特色,但更特別的就是24小時都有得吃。民眾:「很多的老店啊,很多的特殊食材都有。」

想吃最老最傳統的小吃,這裡真的滿街都是。砂鍋魚頭業者:「內用嗎?裡面坐喔。」

這家砂鍋魚頭在這裡已經40年歷史,不只比老的,份量也比多,炸大魚頭淋上有白菜、豆皮、木耳、肉片、豆腐,滿滿配料的湯頭,挑起細嫩的魚腮肉,老饕可吃得過癮。顧客:「中的2碗,1個小的 。」米糕店業者:「好,兩大一小。」

外型像滷肉飯的米糕,飄香至少30年,白糯米紮實的塞進碗裡,淋上滷肉,香氣十足;還有來嘉義必吃的,就是這家快100年的雞肉飯老店,看客人絡繹不絕,就知道在這裡名氣超大。

灑上花生糖粉,春捲皮上有脆甜高麗菜豆乾絲、蝦米、滷肉,最後還有蛋絲跟菜脯,55年的春捲小攤,最特別的是買春捲還能像關東煮一樣,把清湯包回家。

吃那麼多鹹的,好像真的太渴了,來杯酪梨牛奶,蜂蜜味香氣迷人,同樣濃純香的還有木瓜牛奶,讓攤子前無時無刻擠滿客人,一天得賣3百多杯,嘉義文化路夜市30年以上的老店超多,而且過了晚上10點店家打烊,一車車的路邊攤就緊接上陣,讓饕客隨時隨地來這裡,都可以滿足想吃的慾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97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