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女被迫用嘴巴服務 狠咬惡男成功逃脫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4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紐約一名39歲女子8日跟朋友外出喝酒,認識一名21歲男子,原先一群人一起喝酒,不料喝醉醒來後,發現屋內只剩她跟男子,突然男子對她暴力相向,並打算性侵她,她假裝配合幫對方用嘴巴服務,趁機狠咬對方的下體,成功脫逃。

據外媒報導,這名女子和朋友外出喝酒時,認識了男子薩馬魯(Nickoloas Samaroo),之後為了續攤,來到薩馬魯阿姨的住所繼續喝酒,不久她就喝到不省人事,期間薩馬魯跟阿姨大吵一架,朋友和阿姨先後離開,等到她醒來後發現只剩自己跟薩馬魯獨處,沒想到對方突然反鎖了門並脫掉衣服,抽出皮帶對她鞭打,打到她痛昏過去,當她再度醒來時,身高180公分、80公斤的薩馬魯直接壓在她身上,讓她難以掙脫,接著扒掉她的衣服,嚇得她奮力掙脫,但又被重打一番,再次陷入昏迷。

 

圖/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

等到這名女子再醒來時,薩馬魯將刀架在她臉上,並將下體強行塞入她嘴中,威脅她用嘴巴幫忙服務,為了順利逃脫,她假裝幫忙服務,趁對方不注意時,奮力地咬下對方的下體,頓時讓對方痛不欲生,她便把握時機成功跑走。而警方目前已經公布當天拍到薩馬魯的監視器畫面,現在正全力追緝中,也有目擊者曾看到薩馬魯裸著上身、赤腳,相當狼狽地離開事發地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#下體#暴力#酒醉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26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