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火滅了!」男涉縱火還誆警 想開溜即遭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1 21:31

上個月初,新北市泰山一處民宅發生火警!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挨家挨戶叫醒居民,屋主卻抱著滅火器,站在民宅外相當冷靜,一度跟警察說,火被他熄滅了,沒想到消防人員搜查起火點,意外發現房間有毒品,才坦承他吸毒後點了菸,不小心引發火勢。

圖/TVBS

 
邊敲門邊大喊,相當焦急,因為民宅竄出濃煙,不少居民卻還在睡,波麗士大人急壞了,在樓梯間爬上爬下,要住戶趕快疏散,因為濃煙越來越大,嗆到幾乎睜不開眼,但這名T恤男,脖子掛著毛巾,抱著滅火器站在一樓,卻跟警消人員說,火已經被他熄滅了。

話還沒說完,轉身想開溜,員警呼叫支援,懷疑就是他涉嫌縱火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他之前就是拿瓦斯桶,要給它丟下來,有鄰居看到警察來,警察來也只是罵一罵而已。」
 

警消調查,新北市泰山民宅火警,起火點就在這名蕭姓T恤男的住家,進屋搜查發現毒品與吸食器,男子才坦承,當時他在房間抽菸,不小心引發火勢,怕吸毒被警方發現,才趕緊滅火,沒想到火煙迅速竄燒。

圖/TVBS

林口明志派出所副所長林昭宏:「抽完菸以後,將菸蒂丟到垃圾袋裡面,才導致起火。」

警方事後查出,蕭姓男子有毒品、恐嚇與妨害公務多項前科,獨自住在這棟母親留給他的房子,經濟來源也全跟媽媽要,而他的父親就是蝶戀花事件喪命的旅行社導遊,只是長期沒工作,在家當啃老族,不僅經常大聲叫囂,還曾恐嚇引爆瓦斯,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就怕哪天他又出亂子,波及無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縱火#點菸#火災#毒品#啃老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55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