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借錢太習慣 派出所傳「警察偷警察」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5:13

新竹一處警局派出所,日前傳出員警放在辦公桌抽屜裡的錢不翼而飛,結果一查之下更驚人的是,偷錢的人竟然也是警察,雖然事後得知他是因為家境困難,跟同事借錢借成習慣才會不告而取,同事也不想追究,但還是得依竊盜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員警一如往常在派出所裡辦公,但最近的氣氛卻跟平常不太一樣,原來最近辦公室裡發生竊盜案,偷錢的人竟是每天和自己一起執法辦案、最熟悉的同事。

竹東分局長二組組長林劭珉:「本案張姓員警於106年底和107年間有涉嫌偷竊同事的財物,經本分局獲知後,主動調查依法究辦。」

圖/TVBS

根據警方調查,張姓員警從去年底開始就經常向其他3名同事借錢應急,每次1000到2000元不等,後來借成了習慣,竟然在沒有告知對方的情況下就自己到同事的抽屜拿錢。被拿錢的員警以為錢被偷了向上級舉報,才發現偷錢的人就是自己的同事。
 

圖/TVBS

張姓員警雖深感懊悔,同事也表示能夠諒解,但未經允許就拿錢屬公訴罪,還是得依法偵辦,而張姓員警目前也被調離現職,到其他派出所服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借錢#習慣#偷竊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15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