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痛坐博愛座怎麼了? 女大生竟遭老婦飆罵「下三濫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1:24

台中一名女大生日前因為生理痛,搭公車時坐在博愛座上,卻被一名老婦人要求讓位,她表明了自己不舒服,卻被飆罵沒羞恥、下三濫,氣得她拿出手機搜證,揚言提告,沒想到老婦人又嗆,自己家做律師,專門走法院,不怕她來告,甚至還說自己也經痛,還不是站著,對此交通局還是呼籲,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使用,不應該以自己的立場隨便趕人起來。

圖/TVBS

 
老婦人:「博愛座!妳知不知羞恥啊?!」

60多歲婦人在公車上,不斷對女大生大呼小叫。

女大生vs.老婦人:「你剛才罵我什麼?(罵妳什麼?),你再說一次,我可以提告!(你告!沒有關係!你告!)」

 
婦人情緒激動,音量尖銳,不但罵女大生沒羞恥,甚至還罵下三濫,女大生不堪被汙辱,搜證揚言提告。

老婦人:「我閒閒的啦!我專門走法院的啦!妳要跟我告啊!我家做律師的啦!來告啊!沒關係,我打官司不用錢的啦!」

圖/TVBS

被罵女大生:「她就突然指著我說,妳憑什麼坐在這裡,你以為你是誰?還罵我妳這個下三濫,然後妳的父母到底是誰?」

提到老婦人,女大生還是很氣憤,她說大學4年都搭公車上學,因為生理期不舒服,坐在博愛座上,老婦人上車後要她讓位,她回答生理痛,就被開口飆罵。

女大生vs.老婦人:「沒事不要這麼嗆嘛!(不要這麼嗆?本來就是這樣子啊!),可是你有經痛過嗎?(什麼痛過?我跟你講!我也有生理期過!我也生理期!我也站著!)

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幫忙勸阻,也被老婦人反嗆,家裡是做律師的,不怕你來告,甚至還嗆自己也生理痛。

圖/TVBS

 
被罵女大生vs.記者:「那當下我當然是氣得發抖!因為我覺得我只是一個不舒服的女生,為什麼要被罵下三濫。不舒服應該還是會站起來就讓位吧...(還是會讓老人家是嗎?),對啊!沒辦法!不舒服我會站起來...(你也會站起來喔?),有點不想面對予輿論壓力...」

交通局表示,大眾運輸設置博愛座沒有法律規範,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使用,呼籲民眾不應該為了博愛座罵人,但在公車上罵人,恐怕會觸犯公然汙辱罪,最後連司機都受不了,到站請婦人離開,總算平息這場讓座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博愛座#女大生#大媽#公車#生理痛#讓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872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