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老等公車 遭暴衝小黃撞 司機疑病發肇禍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2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2 18:59

追蹤計程車衝撞意外,肇事的是一名48歲的鐘姓男運將,突然偏離車道,衝上人行道撞上兩名正在等搭公車的阿公阿嬤,目前肇禍司機傷勢很不樂觀,命危正在搶救,而無辜被撞的兩名行人,70歲老翁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還好急救後恢復,而阿嬤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,警方調查肇禍原因,可能是計程車司機心臟方面疾病發作,導致車開到一半失控,在台北市萬華街頭衝撞行人。

圖/TVBS

 
人行道上,聚集一大群人,圍住傷患,是個老阿嬤,躺在地上,痛到無力動彈,充滿驚恐,只能等消防隊員抵達,把她送往醫院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們(消防隊)也是叫他不能動啊,然後來了 就一直跟他壓 一直跟他壓。」

擊民眾回想,計程車撞擊力,非常可怕。

 
左前車頭,撞爛撞凹,再靠近看擋風玻璃,被撞出一個洞,而後方的公車牌,倒在地上,底部沒有斷,可卻呈現直角扭曲,

目擊民眾:「他就在外面等公車,就躺著之後 就沒有再動了。」

失控衝撞,釀出3人輕重傷,肇事計程車司機姓鐘48歲,目前命危,還在急救中。警方說,疑似疾病引起禍端,而兩名傷患等公車被撞,70歲老翁本來沒有生命跡象,還好經過搶救,已經恢復心跳,而78歲阿嬤傷勢相對較輕,多處擦挫傷。

圖/TVBS


目擊民眾:「計程車的駕駛,他整個已經昏迷在裡面了。」

肇事計程車,本來一切正常開到一半,怎麼就突然偏離車道,衝上人行道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計程車司機疑似身體不舒服,暴衝 衝上康定路的人行道。」
 

警方調查,肇事計程車司機,可能心臟方面疾病,引起車輛失控,撞傷兩名無辜等公車長輩,計程車司機,按照規定,每年都須通過嚴格體檢,是否突發疾病,引起肇禍,警方仍需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暴衝#疾病發作#萬華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69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