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飆車衝突帶刀尋仇 8警壓制2壯嫌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在路上飆車被挑釁,嘉義縣大林鎮的一群飆車族居然拿木棍打人,被打的懷恨在心,不但出言恐嚇,還找來好幾名壯漢帶刀上門尋仇,結果飆車族嚇到了,立刻報警;由於嫌犯一個個人高馬大,警方動用8名員警,才把其中2名壯漢制伏,阻止了一觸即發的流血衝突。

深夜裡,一見到持刀企圖傷人的壯漢離開車庫,埋伏員警立刻上前逮捕,被壓倒在地的3名嫌犯還企圖掙脫,但他們身材壯碩,員警1個人根本上不了手銬,右邊這名出動3名員警壓制,靠近門口的粗壯嫌犯,更動用5名員警才制伏。員警:「叫他趴著、趴著,趴著啦,鞋子脫掉。」

被壓制的和被打的是兩派飆車族,他們6月中旬雲林飆車起衝突,其中一名嫌犯單槍匹馬向對方挑釁,遭到木棒毆打,棒子都斷成三截,嫌犯懷恨在心,才會找來壯漢助陣討公道。嘉縣民雄分局小隊長鍾添林:「這個陳嫌遭廖某以石塊砸毀車輛,所以心存怨恨,後來四處打聽廖某的住處。」

除了找來壯漢尋仇,嫌犯還在副駕駛座預先藏了一把西瓜刀,還好警方及時出現,才避免爆發流血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58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