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不滿被按喇叭 男突踹女騎士逼車、推打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4:22

這真的很莫名其妙,台南一位女騎士,經過海佃路二段時,突然遭到男騎士踹腳攻擊,甚至逼車,女騎士停下來後還被推打,還好一旁民眾見狀連忙制止,警方初步了解,原來男騎士右轉沒打方向燈,女騎士按喇叭示警,不料引發男子不滿。

圖/TVBS

 
沒戴安全帽的騎士,不斷的往左靠,女騎士不理會往前騎,沒多久,只見男子伸腳踹了女騎士,自己一個重心不穩,拖鞋掉了,但他持續逼迫女騎士,女騎士只能靠邊停,不料男子卻出手推打女子,一旁民眾見狀,趕緊制止,男子這才收手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吳先生:「就給他ㄍㄧㄥ車,停下來就說你在逼XX,然後就把她推倒。」

目擊民眾一開始以為是朋友吵架,但越看越不對勁,事情發生在5號晚上,台南這名女騎士騎車經過海佃路2段時,突然遭到男子伸無影腳攻擊,甚至被逼迫停車,無端挨打,女子嚇得趕緊報警。
 

圖/TVBS

男騎士右轉的時候未打方向燈,她(女騎士)跟他按了喇叭,引發男騎士的不滿,一路尾隨。

原來這名男子,要轉彎沒打方向燈,女子按喇叭提醒,卻惹來男子不滿,沿路追車,還在行徑中攻擊,還好女子沒有被踹倒,人車都沒事,只是男子沒戴安全帽,轉彎又不打方向燈,自己有錯在先,還逼車,危險駕駛不只可能吃上12000元的罰鍰,還涉及傷害,讓女騎士飽受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逼車#攻擊#女騎士#踹人#驚嚇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9

0.2361

0.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