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錢還這樣囂張!男遭球棒猛K 警法辦4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2:24

日前新北市警方獲報,有一群人聚集在高中校園附近,其中還有人手持棍棒,大聲叫囂,疑似有打架情況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發現有人遭球棒打傷,不過,打人男子早已經離開,原來,沈姓男子因為債務問題,跟人相約談判,過程中,被認為沒誠意還錢,態度還很囂張,才會爆發衝突,事後,打人男子和在場等四人,全被法辦!

圖/TVBS

 
街頭不平靜,就發生在這一刻,當時一名男子跑步回到一輛機車旁,拿了球棒就往對面衝,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位置,沈姓男子被狠狠敲了好幾下,在場的人,有的冷眼旁觀,有的幫忙勸說不要鬧這麼大,一群人來來回回,衝突沒繼續,不過就有目擊者報案,街頭有人聚集鬧事,警方沒多久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不過打人嫌犯早已經逃之夭夭!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雙方當初就是約在超商這邊談判,但過程中疑似發生口角,因此有人就回到機車上面,拿了球棒往被害人的身上猛打,因為民眾發現說有人打架,於是打110報案。」

打架現場,就在一所校園的大門口附近,深夜的這起衝突,因為店家打烊,加上沒有持續很久,看到的人不多,員警發現,23歲的沈姓男子左手臂有紅腫情況,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。事後調閱監視器,確認拿球棒打人的,是21歲的官姓男子。原來,當天,沈姓男子因為債務問題,和陳姓男子相約談判,只是,說著說著,沈姓男子被認為,沒有誠意還錢,而且態度還不好,所以被在場的官姓男子拿球棒教訓。
 

圖/TVBS

雖然沒有提告,不過,警方事後通知官姓男子來說明,包含他以及陳姓男子等四人,全被依照社維法裁罰。忍不住動手,這下,陳姓男子的錢還沒要到,先被朋友害了,等著受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欠錢#球棒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657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