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園長醒了!撞市長車 兒哽咽談:警盯出入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4:54

昨天(11月6日)早上8點半,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發生碰撞的林金連醒了,雖然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不過已經清醒,能自主呼吸以及用鼻胃管餵食,他長達10年抗爭,要保全幼兒園不被拆除,所做努力都看在自救會團員眼中,而園長二兒子得知失蹤的爸爸出現,還被送進加護病房,難過不捨、頻頻拭淚。

圖/TVBS

 
在開口前先擦乾淚水,他是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的兒子。

園長林金連二兒子林愷晨:「都覺得出入有警察來盯,然後事情又沒辦法解決,好不容易好像有點轉機的時候,突然又,又被打回來。」

一想到爸爸還在加護病房,講的很不捨,不過幸好現在人已經清醒,6日早上8點半,意識不清送醫插管,中午院方發布病危通知,晚間已經可自主呼吸,拔掉氣管內管,7日一早能用鼻胃管餵食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,自救會團員把園長的努力都看在眼裡。

 
圖/TVBS

黎明自救會成員顏誌君:「承載著他長期受到重劃制度的壓力,那這個壓力造成他對政府跟制度的埋怨。」

黎明幼兒園1975年成立,在2001年林金連從父親手中繼承土地,但地上建物是由他跟其他兄弟姊妹共有,隔年園長陸續出售土地,面臨有屋無地的情況,2009這塊土地列入重劃區,林家有5人同意拆屋,但園長不肯,跟重劃會告上法院,2011到2015年期間判決重劃會敗訴,但在2016年出現轉折,重劃會贏了,要拆遷幼兒園,持續上訴,但在今年9月份幼兒園再次敗訴。

圖/TVBS

黎明自救會成員顏誌君:「我相信是林園長心理壓力大到受不了,那進一步的狀況需要等林園長清醒,我們再來詢問他。」

長達10年纏訟,但得到的結果園長無法接受,先是消失,跟著跟市長林佳龍座車發生碰撞,似乎想藉此引發重視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明#園長#林金連#黎明自救會#幼兒園#林佳龍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90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