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權報告揭北韓醜態 婦女遭官員性侵成常態

記者 劉亭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2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2 23:24

國際組織「人權觀察」,公布一份人權報告,發現北韓婦女遭到性侵或騷擾已經成為常態,加害者包括政府高官,警察、軍人等。在高壓統治下,受害婦女根本不敢報警,而且像性騷擾,在北韓根本不會被定罪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對於許多北韓女性來說,自己的國家其實是一個人間煉獄。

脫北者:「當北韓官員前來性侵我時,他沒有說他要做什麼,就直接把褲子脫下來,我根本沒有辦法逃脫。」

女性被性侵的案件天天在北韓發生,國際組織「人權觀察」訪問了106名脫北者,發現很多北韓婦女都淪為掌權者的性奴隸。

 
國際組織人權觀察主席Roth:「受訪的女性說性侵犯不只包括北韓高官,還有監獄的獄警、審訊員、警察、特務、檢察官甚至軍人。」

因為深怕連累自己的家人,又或者已經被抓到把柄,這些女子沒有拒絕的權力只能閉上眼,把所有委屈往肚子裡吞。

脫北者:「我想著,如果我拒絕他我的下場會是如何,所以我只能屈服。」

在極權政府控制下,受害女子長期被迫害根本不能發聲,而到了軍隊女子被虐待的情況更加嚴重。

新韓國婦女工會會長:「有930名的女性軍人每夜就這麼被召喚出去,不僅遭受性侵、強暴,最後當局卻以這些女性在軍隊行為不檢,以顧著和中隊長玩樂罪名被加諸不名譽的罪,讓這些女性無法在軍隊待下去。」

軍隊都這樣子黑吃黑了,應該照顧百姓的人民保母當然也不怕帶頭做壞事。

脫北者:「當警察在外巡邏,看到漂亮的女子就會想故意找碴,就算女子帶著證件、旅行證以及所有必要的文件,警察們還是會說有問題。」

 
自己的女兒被侵犯,北韓男子則不敢多言,加上北韓社會封閉,很多女生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性侵害。

天主教性暴力諮商所所長:「北韓沒有性教育等相關教育,搞不清楚算不算是被性侵,無法辨識是不是性暴力,也不知道能提出告訴。」

就算知道的人執意告到底,在北韓強暴罪最高只判3年徒刑,性騷擾、跟蹤狂以及言語騷擾者都不用受罰。

國際組織人權觀察主席Roth:「北韓政府認真調查或起訴性侵犯基本上是極為罕見的。」

北韓更可怕的是,他們要求人民血統必須純正,如果在大陸工作的北韓女子不小心懷孕就會被逼去做粗活,想辦法讓她流產。

 
前北韓集中營警衛安明哲:「若不小心懷孕,懷孕後就會問能不能拿掉小孩,如果願意墮胎就讓她拿掉小孩,但如果很為難不願意墮胎,就會殺了這個女人。」

北韓聯合國代表對於這份報告的指控完全不回應,在北韓女生毫無人權和尊嚴可言,這一切的苦只能自己承受。

脫北者:「他們都身穿制服,法律也站在掌權者那一邊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性侵#常態#人權報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93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