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滿車亂停擋路 貼「女性用品」斥太過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8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8 22:35

28日早上10點多,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北市三峽,竟然就把車子停在一處停車場的出入口,沒留下聯絡方式就離開現場,導致附近居民根本無法開車、挪車,其中一名女子氣不過,竟然拿出23片女性貼身用品把對方的擋風玻璃貼得滿滿滿、還用口紅在車身寫太過分,表達相當不滿,但這樣的行為恐怕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。

圖/TVBS

 
擋風玻璃上被貼得滿滿滿,幾乎擋住所有視線,仔細一看,這一塊一塊白白的竟然是女性貼身用品,不僅擋風玻璃被惡搞,雨刷被拉開直立,更誇張的是車殼引擎蓋還遭不肖人士用口紅寫下「太過分了」四個大字。

附近居民:「黏成這樣太過分了吧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亂停車,引發附近居民不滿,警方調查,這輛白色轎車28號上午10點多,緩緩經過新北市三峽長泰路,沒想到卻直接把車擋在停車場出入口,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,隨即不見蹤影,導致附近居民,根本無法進出,相當不滿,一名女子疑似一氣之下,拿出20幾片全新女性貼身用品貼在對方車身,還PO網說對方在私人停車場外亂停車,但現場是白線,根本無法拖吊。
 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一直在按喇叭,機車也按、汽車也按,就是不出來啊,我也沒辦法,就被吵起來啦。」

過去也有人,因為不滿其他車輛違停擋路,把對方的賓士車,用保鮮膜一層又一層包裹起來,甚至還有人幫朋友慶生花招百出,用便利貼把壽星的車身、車輪、玻璃窗,貼滿黃色便利貼,不過警方提醒,任意在他人交通工具上張貼物品觸犯社維法,警方可以依法開罰3000元或是處以申誡,這回有人控訴車主亂停擋路,用女性用品貼滿滿、還用口紅畫記,警方表示現場不是紅線,違停問題還有爭議,但為了不要造成居民困擾,暫時將車輛拖到一邊,只是女子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不滿,想必轎車駕駛也沒好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擋路#衛生棉#口紅#擋風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92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