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長賄選案選前才判刑 議員喊冤批政治迫害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6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6 09:09
圖/TVBS
圖/TVBS

選戰倒數1個月,屏東縣議長賄選案判決出爐,國民黨9名議員被判刑定讞,除了因病過世的議員許天賜,其他8人都將入獄服刑。當中有4人要角逐連任議員和鄉長,現在被取消參選資格,讓國民黨屏東黨部很不滿,痛批是政治迫害。

屏東縣議長賄選案,拖了1年多,突然在選前1個月判刑定讞,國民黨一共9位議員被判刑,讓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痛批是政治迫害。

 

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:「應該會有判決,我們是尊重,但是選舉階段當中,而且都是議員民意代表,你要判的話,你要嘛選完再判,要嘛最後一個月在判,讓人家覺得措手不及,而且這些幾乎都是能夠當選的議員,是不是故意去操作,對他們來講也不公平。」

其中屏東第一選區即將競選連任的議員陳美瓊,本是這次呼聲最高,且在婦保名單內,對於這次的判決結果表達強烈不滿。

圖/TVBS

 
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陳美瓊:「對我是完全完全不公平的,我到底犯了什麼錯?你法院沒有告訴我啊,一直用疑似的方式,非常大的政治迫害。」

這次確定被判刑的議員除了陳美瓊,還有王志豐,潘裕隆、顏金成、潘政治,李冀香、歸曉惠、其中陳昭忠已經因他案解職、除了許天賜因病過世之外,其餘8人將要入獄服刑,其中有4人預計爭取連任,現在通通不能參選,對於國民黨無疑是一記重擊。

圖/TVBS

屏東縣議員參選人王志豐:「二審也查,也沒有這個事實,什麼都沒有,他還是用這個理由來(判刑),百姓跟我們一樣,只有無奈,不然怎麼講。」

對於判決結果,每位黨員都不認為自己是賄選,認為判決有諸多不合理之處尚未釐清,這個已經延宕已久的賄選案,一直都在上訴中,沒想到在最後投票前1個月宣判,也讓國民黨穩拿席次受到威脅,為屏東選情增添變數。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屏東#議員#鄉長#議長#賄選#判刑#入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86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