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黃絲帶!不捨司機尤振仲 民眾紛聲援


發佈時間:2018/10/24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4 20:38

面對台鐵把矛頭指向司機,在今天(24日),當時在車上的乘客主動出面還原經過,說司機有廣播發現車子有問題,還向乘客致歉,只是因為他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換車。另外也有鐵道迷發起一人一信活動,甚至在醫院外頭,民眾自發性掛上黃絲帶,替司機加油打氣。

圖/TVBS

 
醫院外頭一整排黃絲帶,都是民眾自發性為司機尤振仲祈福。

鐵道迷擔心事故到現在,尤振仲身心遭受巨大壓力,網路上發起一人一信,甚至連當時乘客也不顧傷還沒好。

事故車乘客劉又綾:「到現在驚恐也還沒有恢復得很完全,但我認為我們應該要站出來,而且他願意為停電的那幾秒,造成恐慌的那幾秒,來先已經做個道歉,說甚麼就是要替尤振仲發聲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司機員工作繁複,穿梭鐵道家常便飯,但這回出事了,台鐵矛頭指向司機疏失。

事故車乘客劉又綾:「途中他就已經告訴我們車子故障了,只是他沒有辦法得到允許讓乘客下車,因為畢竟他只是第一線的一個基層人員。」

臺大醫院醫師:「台鐵明明管理上沒把關,現在允許司機把它關掉,關掉了以後,因為各種原因可能分心分神,詳細過程我們當然不知道。但是你讓他既然可以關,現在又怪(司機)把他關掉。」

圖/TVBS

其他司機:「他(台鐵)有說 ATP故障,司機員得以適宜速度行駛 ,可是當下這種是模糊焦點,甚麼叫適宜速度?」

超速關掉ATP, 當所有錯誤都指向司機,乘客、同事甚至陌生的人紛紛發聲,就希望已經失去18條人命之後,不要再為了急下定論,而忽略深刻檢討的可能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台鐵#司機#尤振仲#黃絲帶#聲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95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