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喇叭「借我停一下」竟惹怒騎士 遭脫帽狠砸車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4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4 14:58

彰化鹿港一名物流司機,準備停路邊卸貨時,按了喇叭請前方騎士,讓他停一下。沒想到竟然點燃對方怒火,不但頻頻回頭飆罵,甚至還直接脫下安全帽,狠砸小貨車擋風玻璃,嚇得司機都說考慮要離職了。但更離譜的是,機車騎士當時還載著年幼的女兒,自己飆罵砸車,全被女兒看在眼裡。

圖/TVBS

 
小貨車駕駛按了喇叭,想請路邊機車讓他停一下車,但騎士聽到喇叭聲,像是點燃了炸藥一樣,先是回頭惡狠狠地瞪人,大聲開罵,司機連忙道歉說歹勢了,還是無法澆息他的怒火。

騎士安全帽一脫,一下,兩下,三下,把破擋風玻璃打到滿是裂痕,接著坐上機車離開,駕駛被砸,還是客氣地上前安撫。

圖/TVBS

事發地點,就位在彰化鹿港沿海路上,林姓物流司機因為要卸貨,看到路邊有位置,按了喇叭想請騎士讓他,沒想到意外被砸車。
 

小貨車駕駛:「他砸下去我就真的嚇到了,我想說鹿港不是只有送肉粽而已,怎麼還有送安全帽。」

圖/TVBS

被砸車司機事後報案,提告恐嚇毀損,但還是心有餘季,按喇叭借個位置卸貨,甚至都開口道歉了,還是被狠砸,嚇到都想離職了。

但注意看!更離譜的是,暴怒的機車騎士,前面還載著小女童,騎士當著她的面不斷飆罵,甚至脫安全帽砸車,自己得吃上官司,還當著小孩的面,做出最壞的示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流司機#喇叭聲#開罵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01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