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折起標! 「超跑女神」百雙名牌鞋遭拍賣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3 18:09

超跑女神林思吟吸金6500多萬元,遭判刑8年7個月定讞,現在拍賣她的收藏品還錢!台北執行署分梯次拍賣,第一批名牌鞋價格大約是原價的三折,果然吸引不少品牌愛好者,甚至還有二手收購商低調現身,品牌不乏有LV、香奈兒、愛馬仕等等,但由於受限於鞋子尺碼大小,149雙鞋當中,就有89件流標。

圖/TVBS

 
舉牌喊價,標得是正前方的名牌鞋,有長靴、短靴、高跟鞋還有球鞋,底下喊價的民眾,除了手中的拍賣名冊,旁邊還有小紙條,做足準備,這次拍賣商品其實全都是她的,超跑女神。思吟被車友稱為超跑女神,2010至2016年之間,自稱自己在杜拜經商,出入都開名牌車代步,四處向身旁朋友吸金詐欺,騙了6500多萬元遭求償,去年判刑8年7月確定。

圖/TVBS

台北分署執行變價程序,追繳犯罪所得,首場拍賣會參與者多,還有人在拍賣會前就先打電話詢問,拍賣品中有LV 、香奈兒以及號稱法國鞋王的方扣鞋,都是這次備受關注的項目,像是這雙香奈兒的鞋款,拍賣現場標價6000元,最後被喊價2倍,1萬2。

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鍾志正:「公告出去之後,事實上我們接到蠻多民眾的電話,那大部分這些都是知名品牌、品牌愛好者,其實有追蹤我們相關拍賣訊息」。
 

圖/TVBS

拍賣149雙鞋款中,有89件流標,賣出60雙,接下還來會有包包、首飾,衣服絲巾等物品,只是參與民眾都相當低調,有人說要買回家當禮物送老婆,但似乎有部分,是看準超跑女神的名牌商品選購的二手收購商,過去被超跑女神當作珍藏品收在家中,如今卻只能靠著賣鞋,償還吸金所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跑女神#名牌#拍賣#吸金#林思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72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