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我錢!向母討嘸生活費 大鬧菜市場遭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3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3 15:10

為了伸手討生活費,竟跑到菜市場砸攤!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和前妻生了4名小孩,不照顧竟都交給爸媽扶養,最後連工作都不想做,缺錢就伸手向爸媽討,家人實在受不了,再也不想給錢,竟直接跑到媽媽賣菜的市場鬧事,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,出手勸阻,還差點被反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熱鬧的市場裡,一名男子一走進攤販就大吵大鬧,直到有人上前制止,但他可不這麼認為,自己是在無理取鬧。

員警vs.熱心民眾:「幹什麼!幹什麼!他打他媽媽,又打那個阿伯,我把他制止,把他銬起來啦!他媽媽是誰?她,你有沒有受傷?」

圖/TVBS

怎麼竟然想動手打爸媽呢?幸好有一旁吃涼麵的熱心民眾衝上前阻止,只是現在竟變成這兩人的糾紛。
 

李姓男子vs.熱心民眾:「制止就可以動手打人嗎?我制止啊!你要打我啊!我不用還手喔?我打你什麼?你要踢我啊!我踢你什麼?沒有踢到啊!來啦來啦!把他押走啦!押押去死啦!都不要給他出來!」

就在新北市永和區的民治市場,22日這一幕不少人全直擊到,原來這名鬧事的李姓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這樣。

目擊民眾:「他爸爸就很氣他,以前有在開計程車就還好,現在沒有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又是家務事,卻吵到街頭巷尾都知道,這名43歲的李姓男子其實跟前妻生了4個小孩後,卻不撫養,全丟給爸媽,已經年邁的他們為了照顧孫子,只好上街繼續擺攤,這天他又缺錢找爸媽要,不給竟然就跑到菜市場鬧事,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出手勸阻,最後男子也被移送法辦。

為了要生活費不自己賺,竟以為每次伸手要就有,這回不僅踢到鐵板,還藉著幾分酒意在大街上動手動腳,最後錢沒討成,還得吃上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市場#砸攤#鬧事#父母#生活費#小孩#撫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44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