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杉磯回台班機頻遭竊 專偷3C、名牌包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如果您從美國洛杉磯搭機回台,要小心託運的貴重物品可能會被第三隻手給摸走了;航警局統計,今年上半年,從洛杉磯回國的旅客,就發生了13件貴重物品竊案,其中有一個LV、20多個Coach包包以及一些3C產品,總價值超過35萬,航警初步排除是台灣地勤所為,懷疑是911之後,美方禁止旅客行李上鎖,而給了洛杉磯不肖的機場人員上下其手的機會,提醒民眾,運送貴重物品,記得到櫃檯申請保值,才不會搭機一趟,荷包失血。

到機場櫃檯,CHECK-IN、托運行李,鎖上多層鎖,就怕東西被偷、被撞壞,但從美國搭機返台的旅客,因為911恐怖攻擊後,規定行李箱不准上鎖,也因此增加了失竊風險,航警局最新報告指出,從洛杉磯回國的旅客,光是今年上半年,就發生13件貴重物品遭竊案,旅客損失金額超過台幣35萬。航警局刑警隊長劉克昌:「最大宗的就是Coach的包包有25件,LV包包只有一個,其他就是3C的產品。」

而台灣地勤公司,因為飛機抵達後,會先檢視行李和貨物狀況,沒有問題才會進行卸載,加上停機坪和航廈地下室行李卸載區,都有錄影監控,因此航警初步排除,在台灣遭竊的可能。旅客:「如果(貴重物品)托運的話,在國外遺失的話,在國外都無法追究,所以基本上貴重東西隨身攜帶。」

就是要防止可能被偷的情況,航警局也呼籲旅客,運送貴重物品,要到報到櫃檯申請,保值上限是2500美金,大約台幣8萬塊的物品,但現金、古董、珠寶等,則不包含在內。

出國開心旅遊,別因為麻煩,懶得申請貴重物品程序,因而可能造成出國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642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