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竊避震器遭網拍! 失主、買家「約面交」引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9 22:48

機車零件失竊,居然馬上有人要轉賣!住在新店的一名騎士,這個月中要騎車上班,沒想到發現,車子完全無法動,機車零件也被人偷走,事後有車友反應,一名男子以7千元的價格要賣避震器,但產品編號卻和失竊的一模一樣!被害人想趁買賣雙方面交時當場對質,但賣方卻說『等太久,先離開』,車主損失3萬,氣得報警,希望員警快點抓小偷!

圖/TVBS

 
就像往常一樣,夏先生接近中午要騎車去上班,只是當他要發動引擎時,卻發現怎麼騎樓下的機車,好像怪怪的,仔細一看,後輪旁的避震器不見了,前輪的煞車系統也不翼而飛,這下如果要買新的,損失大約3萬。

被害人夏先生:「一下中柱後整個車躺在地板上沒辦法騎,完全沒有辦法騎,我這個煞車系統整個不見。」

停在住家附近的機車,零件被人偷走,當初夏先生氣得在許多車友加入的臉書社團呼籲大家小心,事後輾轉得知,自己的零件已經流入市面,被當二手品拍賣,買賣雙方就是約在泰山這處民宅前交易。

 
圖/TVBS

買方vs.賣方吳姓男子:「還是賣你零件?(那個直接偷來的,可是重點就是你說昨天的是,這是3個月前買下來的零件。)」

那時自稱姓吳的賣家,坐在機車上,頻頻解釋東西怎麼來,就怕買到贓物,這比買賣事後也沒下文,因為比對這回要交易的避震器,產品編號都是G3013,怎麼會這麼剛好!被害人趕往面交地點,但中斷買賣賣方也早一步離開。

被害人夏先生:「產品編號我就是有在網路上Po,然後有人幫我聯絡到,然後就是有約出來之後,確認那是我的,然後那個人就是在我趕去的路上,他就趕快發現事情不對,就跑了。」

圖/TVBS

零件一失竊,隔天清晨就有人急著要脫手,要是迷迷糊糊把車騎上路,沒煞車和避震器,恐怕也會釀成車禍,被害人氣得報警,要給囂張小偷一個教訓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避震器#偷車#零件#竊案#車友#新店#泰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58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