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遊客真偷包 竊飲料店財物睡三溫暖

記者 黃筱淇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8 23:35

台南中西區,接連兩天都有飲料店失竊,遭竊時間點都是早上8、9點,店家剛開門營業時,員工忙著煮茶櫃台沒人,嫌犯趁機竊取包包,而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竊賊穿著打扮不像一般本地人,男子穿球鞋和T-shirt,像是遊客的裝扮,記住他的特徵後,員警下班換上便服,就在失竊飲料店附近的超商發現竊賊身影,等在門口直接逮人。

圖/TVBS

 
上午9點多,飲料店剛開門,老闆忙著煮茶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也沒呼叫,看起來也不是要消費,看櫃台沒人,大膽的走進去,開了抽屜拿走錢包,而他前一天,也到另一家冷飲店,趁員工在廚房忙,櫃子上的包包拎了就走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已經被警方盯上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vs.記者:「那時候我們剛開店而已,開店不到20分鐘。*(所以那時候你們正在忙?)正在忙。」

受害店家:「原本這裡有一個櫃子,包就放在櫃子上面。」
 

失竊店家報警,員警根據監視器,鎖定嫌犯穿著特徵,確定兩家店,遇到的是同一名竊賊,嫌犯9月25日,在台南成功路偷飲料店,隔天早上又到800公尺外,民權路上手搖店竊取包包,員警記住他的穿著,下班後換上便服,經過飲料店附近的超商,發現這個人好眼熟,守在門口,他一出來,員警立刻表明身分。

台南民權所所長郭若萱 :「趁店家不在,在整理店面或者去廁所的時候,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去偷竊他們的財物,他看起來不像本地人,然後我們就有去一間三溫暖問,老闆是說有,他有去住一晚。」

圖/TVBS

賴姓嫌犯,行竊都穿t-shirt,5分褲和運動鞋,遊客打扮讓人沒戒心,趁機偷飲料店,47歲的他,住台南後壁,是一名慣竊,沒現金拿,行動電源也能偷。

受害店家:「可惡至極啊!雖然錢不多,可是也是自己的辛苦錢。」

受害店家,一個丟了一千多塊,一個行動電源遺失,損失都不大,但竊賊都針對飲料店下手,好手好腳不務正業,難怪受害店家會那麼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台南#飲料店#小偷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92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