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送虎、真賣錢」 動保批蛇王說謊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蘇偉誠 吳忠勳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2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台灣蛇王」黃國男,遭動保團體揭發私下兜售老虎,諷刺的是,前一天黃國男才對鏡頭解釋,一切都是他隨口說說,不過,今天動保團體拿出2年前的蒐證影帶回擊,一口咬定,影片中的男子,賣老虎一隻50幾萬,甚至老虎死了,連老虎骨頭1斤都能賣好幾萬,還強調,說話的人就是蛇王黃國男,賣虎疑雲,雙方各說各話,檢調即將介入調查。

賣活老虎一隻喊價50幾萬,動物保育團體秀影帶,企圖戳破「台灣蛇王」黃國男 ,假送虎、真買賣的謊言。動保團體人員(影帶對話):「你們這邊有在賣虎嗎?老虎可以賣嗎?」台灣蛇王黃國男:「咦,也是可以,因為我是合法的,合法的才可以賣,一隻賣50幾萬。」

台灣蛇王黃國男(影帶對話):「你就是要說『我送的』,一定要用『贈與的』,一隻死虎就要1百多萬。」動保團體人員:「剩餘價值有什麼?」台灣蛇王黃國男:「虎皮、虎骨…都有。」

這是2008年5月,動物社會研究會人員假扮買家,向「蛇王」黃國男詢價「買老虎」的影片,面對指控,黃國男矢口否認。台灣蛇王黃國男:「那都是亂亂蓋,沒有什麼證據胡亂講,我要對他提告。」

賣老虎疑雲,檢調即將介入調查,至於,嘉義餐廳的賣台灣黑熊的林姓業者,動保團體手上握有鐵證。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:「黃先生,你再繼續否認(賣虎),你再說自己是『隨口說說』,我們會把所有證據交給檢調。」

陳玉敏:「他(賣熊業者)告訴我說,『贈與書』怎麼寫,怎麼去跟嘉義縣政府申請公文,怎麼去備查,一切就合法,就完全合法擁有這隻黑熊。」

保育動物當成商品,假送真賣,偏偏罰款太輕,農委會就算抓去沒收,養動物的錢全民買單,如何修法補漏洞,主管機關農委會,不能再只是抽一下動一下。

◎畫面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

台灣蛇王黃國男(影帶對話):「這個虎骨硬梆梆,1斤1萬多,像那個腳掌,1斤就1萬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66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