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壢逆倫弒母!嫌遭強制送醫 清晨帶往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8/10/19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9 10:57

昨天在桃園發生的殺母割頭事件,整個大樓中庭,除了死者頭顱之外,全是嫌犯扔下的家具雜物甚至是電器用品,而檢方初步相驗後,遺體在凌晨已經移往殯儀館,至於動手的逆子梁姓嫌犯,由於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,警方將他強制送醫,一度留院觀察,而清晨已經將人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,要了解他失控殺母的原因。

圖/TVBS

 
一抵達現場,檢察官先是抬頭往上看了一眼,接著快步走進大樓,門口地面大灘血跡,草叢甚至勾著死者頭髮,桃園中壢殺母割頭顱,還往下扔的逆倫慘案叫人心驚。

檢察官:「(是不是家裡面都是血?)對!目前是這樣,遺體的部分,我們還要再做仔細的判斷,看有哪些刀痕跟砍殺次數。」

相驗過後,67歲卓姓婦人的遺體,從命案現場被移往殯儀館,只是對同棟住戶來說,發生這種事感覺真的很糟。

 
同棟鄰居:「電梯每一層都按,我還講過他,心情不好就丟雞蛋,(今天有聽到吵?)有啊!沒想到這麼嚴重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死者和已經過世的丈夫育有2子3女,唯一同住的小兒子,也就是33歲的梁姓嫌犯,不但常酗酒,精神狀況也不穩定。

鄰居:「過程中有說謝某某我愛你,什麼什麼萬歲萬歲。」

究竟在狂喊什麼,沒人聽得懂,倒是不斷丟東西到一樓,發出劇烈聲響。

民眾:「丟成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從臉盆、椅子、鞋子、雨傘,甚至大型家具電器甚什麼都有,連拖把都掛在樹上。

 
民眾:「這都是他丟的喔?這有點扯,把整個家都丟出來了,這是什麼?除濕機嗎?」

除濕機上還噴濺著死者血跡,而被扔下的紙條上,「人生短短幾十載,凡事不必太計較,話出口多思考」,這會是死者或嫌犯所寫不得而知,然而來不及有更多人生體悟,母子之情先被如此殘忍的切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弒母#逆子#頭顱#送醫#驗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1164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