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追撞卻趕上班離開現場 女駕駛涉肇逃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8 14:40

愛車被撞,卻反而可能吃上肇事逃逸罪!新北市泰山一名女駕駛,上班途中停等紅卻遇上連環撞車禍,被後方機車追撞,但女駕駛當下下車查看,覺得車跟人沒怎麼樣,就離開現場趕上班,沒想到就這個舉動,讓他現在被依涉嫌肇事逃逸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轎車依序停下等紅燈,突然!一名騎士竄了出來,速度不慢,直接撞上前方白色轎車後倒地,只見車上駕駛連忙下車查看,但他發現騎士人還能自己站起來,似乎沒有大礙,自己的愛車也沒有甚麼損傷,就立刻開走,沒想到就是這個舉動,雖然不是他釀成事故,卻可能吃上肇事逃逸罪。

圖/TVBS

林口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胡國書:「車主無端被撞雖然無辜,且有下車查看,但私自離去的行為已涉肇事逃逸刑責,我們已隨案移送。」

意外是發生在17號早上8點,28歲的陳姓騎士為了超車,先和後方劉姓騎士擦撞,接著失控往前衝,先撞上一輛自小客車,又追撞前方BMW轎車後倒地,但事後46歲的譚姓女駕駛因為趕著上班,竟直接離開事故現場。
 

圖/TVBS

機車物品散落一地、零件噴飛,車頭扭曲變形,上班尖峰時段發生連環車禍,車流一度大堵塞,幸好2名機車騎士只有受到輕傷。

回到事故現場,車輛來來往往,上坡路段加上彎道,為了超車,萬一抓不準距離,警方說確實相當容易發生意外,但員警也提醒,萬一遇上車禍意外,不管是誰撞誰、有沒有過失?只要是事件當事人都應該停下,等待警方處理,如果擅自離開,很可能觸犯刑法肇事逃逸罪,最重可處7年徒刑,倒楣變事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綠燈#追撞#車禍#趕時間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49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