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人合成神乎其技 網友大玩特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7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27 22:45

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網友更是暗藏高手!有網友利用電腦合成技巧,打造出世界最短的電車,還有直達太空的超級電梯,博君一笑;而專業導演也以出神入化的電腦特效,把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變成了雲霄飛車到處亂竄的都市遊樂園。

NHK主播對話:「剛才有什麼東西跑過去,是電車嗎?是很短的電車。」

難道是眼花了嗎?「有夠短的電車」,前所未見啊!網友:「這能坐多少人啊?就是說啊,真有這樣的電車嗎?」

飛馳而過的超迷你電車,根本不存在,全是網友搞的鬼,擷取了火車頭和車尾部分連結在一起,KUSO的合成影片,果然吸睛。NHK主播對話:「這是速度太快的電車,看到沒有,有耶,有電車,真的好快。」

超快電車速度比新幹線還要快,才一眨眼就消失無蹤,網友的幽默創意和合成功力都是一等一。NHK主播對話:「電梯到達之後,打開門,電梯竟然直通外太空。」

太空人居然就從面前飄過,直達太空的電梯不用說,當然也是拿美國太空總署影片合成的啦,也有網友善於從生活周遭找趣味,靠近樹幹一看,有一張人臉耶,來到這棟大樓,鏡頭上探到天花板,果然又是一張臉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一應俱全,連USB上也有一張有趣的臉。

人臉先生見附孝雄:「無意間感覺有一張臉看著我,這一瞬間,定睛仔細一找,就真的會有發現。」

生活中處處有驚奇,網路上的虛擬世界,更是令人大開眼界,阿根廷首都「布宜諾斯艾利斯」變身為遊樂園,雲霄飛車騰空,不在軌道上跑,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穿梭。

360度旋轉的大滾輪,在建築物前翻轉,雲霄飛車時而繞著建築物,又冷不防從門廊竄出,真假難辨的流暢動作,神乎奇技的剪接技巧,幾乎找不到破綻,繁華大都市成了刺激的冒險樂園,創意高人一等,再結合高超的電腦特效技巧,不得不讓人豎起大姆指,大聲喊讚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0976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