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租套房開毒趴! 男自曝「通緝犯」還求情

記者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3 15:08

竟有人吸食安非他命,昏睡在網咖裡。日前警方接到網咖店員報案,說有男子叫不醒,員警趕到場,當場查獲安非他命,嫌犯坦承為了跟女網友聊天,吸毒提神。而三重警方也到一間日租套房,查獲男女吸毒開趴,其中一名嫌犯,都已經是通緝犯的身分,要跟員警商量能否別法辦他吸毒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看到吸食器,進去坐,過去坐,看到吸食器了,過來。」

看到員警破門進到房間內,男男女女好緊張,通通站了起來,整間房 煙霧瀰漫,只是其中一人,疑似不想牽連其他人,還主動說自己就是通緝犯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不要為難啦,我通緝犯,好不好,通緝犯喔,我還是要辦啊,不要辦這樣啦都錄到了啦,不可能不啦。」

 
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日租套房內毒趴,嫌犯還偷偷把警方拉到一旁,直說 「我就是通緝犯」,藉此求情,再三拜託假裝沒看到毒品,但當場被員警喝斥,現場找到大麻1包、K他命2包,讓2男1女賴也賴不掉。

圖/TVBS

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:「發現日租套房外面有毒品的味道,適逢賴姓女子開門,員警見狀的時候,就發現他們房內的桌上,有安非他命的吸食器。」

有人開毒趴想求情,新北市海山竟傳出,毒犯吸食安非他命,昏睡在網咖沙發上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先生起來,這什麼東西。」

圖/TVBS

橫躺在椅子上,警方連喊好幾聲,男子才睡眼惺忪爬起來,只是怎麼一睡 就睡到店員叫不醒,差點以為發生意外,原來他躲在網咖小房間內吸毒。當時王姓嫌犯超過使用時間,店員近來關心,發覺不對勁立刻報警,沒想到醒來後,男子供稱自己為了跟女網友聊天,靠著吸毒提神,過去都有效果,這回卻睡著,當場被員警查獲安非他命。

警方vs.嫌犯:「這什麼東西啊,東西自己拿出來啦,你用什麼東西,自己拿出來,你沒有東西。」

 
躲在網咖內,以為小房間裡沒有監視器,就能躲過警方追查,不料自己睡過頭,讓吸毒行為全露餡,當場落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網咖#網友#套房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09

0.207